克拉克肯特帅

正联观后感,先骂再吹

华纳你告诉我,到底删了多!!!少啊,完全没看够!操!
你他妈就不懂观众想看什么吗!!!亚瑟王不懂人心华纳不懂观众!
这么史诗的剧情压缩在短短120分钟里!!
难受!
卖碟的阴谋!说吧啥时候卖碟!完整版放出来!要扎导剪辑完整版!要原汁原味的!

翻译找的这么放飞自我意念翻译真的不行!我觉得不行!
有钱做那么多宣发!找个靠谱的翻译会死吗!我平时追连载的汉化组都比官方强!!人家有爱你有吗!!!

这和宣发时候请的翻译主持一个毛病啊!!!都是圈外人强行尬翻!!!你们花毛冤枉钱!!!啊!!愿意翻译的粉丝大手多的是!!!

还是宣发问题,有钱买营销水军刷路人好感做不好基础的字幕剪辑。就很生气,仿佛你的亿万富翁老公在结婚纪念日随便买了个赝品淘宝爆款礼物敷衍你,没诚意。

为了娱乐性向市场妥协牺牲了DC电影里独有的且在超英电影中独一无二的那种质感,不可避免,毕竟打开门要做生意。

毛病骂完了,开始吹。(大超部分不写你自己去看,总之超粉不会失望的)

带着高期望值观影并意犹未尽走出影厅,剧情流畅且爽,少了BVS时候被人诟病的高信息量“剧情不通”,看得出对市场妥协对路人友好了,跟我一起看的小姑娘是超级英雄电影粉,出来时候我问她什么感觉,她说很大气又深情,已被圈粉。

对,就是大气,是传统古典英雄式的锄强扶弱,尊重生灵,充满人文关怀,珍贵优雅的道德,而非插科打诨娱乐至死的家长里短,而非血雨枪林为卖点的暴力情感宣泄。

超人之死带来的混乱危机,道德沦丧,最严重的就是丧失希望。

所幸有高贵的人性未曾放弃,因为意外变成了钢铁怪物的少年,被母亲抛弃在海岛上守护渔民的自我放逐之人,背井离乡痛失至爱的半神,黑暗与混乱之城里战斗半生的凡人,徘徊在被拉长的现实和高速的自我中独享孤独的少年。

每个人都带着伤痕负重前行,带着人与生俱来守护家园的本能。

世界虽然因失去了他的指引者暂时混乱,陷入了创伤,仍有人未放弃在看不见的地方守护这个世界。

看到亚马逊传承五千年的烽火燃起时我眼中酸涨,古代英雄们的遗迹尚存,关于“守护”和“希望”,关于“信仰”亦未曾丢失。

最黑暗的城市有不曾放弃的守夜人,最弱小的女孩亦会在家园被入侵时拿起“武器”,英雄救世,人们自救,生生不息。

他们是真的热爱这个世界,这种深情使他们越过了各自的伤痛团结在一起为共同的理想战斗,这就是英雄吧。

有血有肉敢爱敢恨会受伤会死,因为“异常”被迫孤独,因为“异常”聚集在一起共享孤独,守护世界。我爱这个联盟如他们爱世人。我爱他们的真善美,爱他们迷茫过亦不曾放弃,爱他们负重前行挡在弱者身前为之而战。

中国有一句话叫“侠之大者,为国为民”。我在他们身上看到了这种侠义啊。

现在某些电影一味追求画面刺激浮夸,将任性妄为扭曲为肆意潇洒,迎合某些观众追求刺激,追求爽的观感。
并将一切定义为弱肉强食而从不将自己放在弱者视角看待。

我的英雄们也懂世界是弱肉强食的,甚至比任何人都懂,而仍愿伸出援手这不可贵吗,他们拥有比谁都强大的力量,负手可颠倒乾坤,更懂克制的美德,是正义不是复仇,这不是你们可嘲笑的“老朽”,我亦不想要你们所谓的“新潮英雄”。

还有说不够好玩很无聊的,现在不会讲笑话已经不能做英雄了是吗。画风已经明显明快了很多,痛心这种妥协,某些笑料其实略不合时宜,DC可以更坚持自己的庄严写实之路的,像BVS,MOS,守望者,这样的电影都是诚意之作,是艺术品。两个导演风格不融洽+剪辑硬伤简直是灾难,我是带了粉丝滤镜看的我爱这些英雄,即使是这样我也承认它的不足,它可以更好的。

今天见过最清奇黑点的是亚马逊女战士穿的太性感………………这样的放天堂岛上狗头都锤爆,女孩子什么时候没有穿着性感的自由了,非要全身包裹起来又黑又绿才是完美女孩了是吧。

为了家长里短的爆米花电影叫好而苛刻对待真正尊重关怀人文的英雄,这就是现在的行情。

关于电影外的事

某些社交网络平台上控评唱衰正联,只准骂不准吹,吹的贴全给你删了我也不想说啥,我可以说看上去骂声一片是控评下结果,黑dc都快政治正确了。还是眼见为实,好不好莫被带节奏,自己看了才有数。

敌在宣发内部,拉踩对家的海报简直头铁如智障,希望官方严肃处理这种明显招黑的玩意,LOW穿地心,侮辱了所有美漫粉。十分心疼我爱的英雄们摊上这种国内宣发。

还有哪些黑点朋友们有补充的吗,我逐条捶爆其狗头

(ps打蝙蝠侠tag是为了蹭老爷热度,真的高)

评论(7)

热度(20)